监测中心开展“光荣在党五十年” 走访慰问党员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07-02 12:51

五十年党龄,五十载光荣,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,七一前夕,监测中心组织“光荣在党五十年”纪念章发放活动。通过举办颁发仪式、走访慰问等形式,向6名曾经奋战在监测一线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,同时为9名生活困难党员、老党员送去慰问金,向他们表达组织的关怀和问候。

1625201629275.png

中心领导和职工代表与党员们畅聊几十年来中心的变化,详细了解党员们的晚年生活,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医保情况,在送上奖章和慰问金的同时,叮嘱他们遇到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。党员们纷纷表示,“光荣在党五十年”纪念章代表着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充分肯定,是至高无上的荣誉,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,仍会经常学习党的理论,时常关心生态环境监测工作,他们饱含激情的表达了对党的热爱,对组织的感谢和对年轻干部的鼓励。

此次活动拉近了中心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,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,凝聚了党心、民心。

1625201685556.png